點火線圈適用於Corolla車款

點火線圈適用於Corolla車款

我們生產的點火線圈適用於:TOYOTA COROLLA等車款,看完整列表。

點火線圈適用於Accord車款

點火線圈適用於Accord車款

我們生產的點火線圈適用於:Honda Accord等車款,看完整列表。

點火線圈適用於EcoSport車款

點火線圈適用於EcoSport車款

我們生產的點火線圈適用於:Ford EcoSport等車款,看完整列表。

電動自行車用警音喇叭

電動自行車用警音喇叭

根據歐盟Regulation (EU) No 168/2013針對高速電動輔助自行車要求加裝喇叭,以警示與提醒其他用路人。

擁有自主開發的研發能力

為滿足客戶獨特需求,標準品改造、客製化產品,設計至生產,全方位專業服務。

通過多項專利與認證

我們針對各產械機械市場的需求持續精進,產品皆100%在台灣設計研發與生產製造,通過ISO 9001:2015並取得多項國內外專利。

品質穩定的點火線圈、喇叭與火星塞蓋

擁有55年專業製造經驗,我們研發超過300款點火線圈、喇叭和火星塞蓋。更重要的是,我們還順應環保潮流,特別為電動自行車開發了專屬喇叭。

累積的經驗,讓製造更有優勢

0

耐久測試通過時數

0

汽機車產品開發數

0

全球客戶國家

點火線圈適用於Cabrio車款 熱門

點火線圈適用於Cabrio車款

我們生產的點火線圈適用於:Volkswagen Cabrio等車款,看完整列表。

點火線圈適用於Tiida車款 熱門

點火線圈適用於Tiida車款

我們生產的點火線圈適用於:Nissan Tiida等車款,看完整列表。

點火線圈適用於4Runner車款 熱門

點火線圈適用於4Runner車款

我們生產的點火線圈適用於:Toyota 4Runner等車款,看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