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亞洲交通器材-專業汽機車高壓點火線圈台灣製造商

產品介紹

產品類型

產品範圍涵蓋:汽機車點火線圈、舷外機點火線圈、汽機車喇叭、堆高機喇叭、電動自行車喇叭、火星塞蓋與模組等。
請參考下列各項產品資訊。


客製化服務

為滿足客戶的產品獨特性,我們亦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您立即提供現況和需求,將會獲得初步報價,後續會由專業顧問與您接洽》立即諮詢

顧客服務

可提供您的原廠零件編號,我們會為您尋找合適的點火線圈,延續愛車的使用年限》聯絡我們

訂購與出貨說明
  1. 最少訂購量:25pcs (機車點火線圈與喇叭:100pcs)
  2. 交貨時間:14-30天(根據庫存情況)緊急訂單之出貨時間:請與我們聯繫
  3. 可購買少量樣品。
結果 1 - 7 的 7
汽車點火線圈 - 亞洲交通編號AS-506汽車點火線圈

汽車點火線圈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開發出將近300款的汽車點火線圈,我們的產品須通過1000小時之高溫耐久作動試驗、100回冷熱衝擊試驗,使產品更容易安裝、更穩定,並延長產品壽命。

機車點火線圈 - 亞洲交通編號ACM-2037點火線圈

機車點火線圈

點火線圈是為了使汽缸內之燃料點火的必要裝置,為使點火火星塞之放電間隙處發生火花,必須要變壓器來使電瓶的低電壓被昇壓為數千伏特的高電壓。

堆高機點火線圈 - 亞洲交通編號AF-203堆高機點火線圈

堆高機點火線圈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致力於生產汽機車電裝品零件的製造廠,創立於1968年,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提供高穩定性的產品及專業服務,致力於點火線圈製造與研發等相關品項已有50年的歷史,近年產品類型更從汽機車點火線圈、喇叭,拓展到舷外機點火線圈與堆高機點火線圈,以滿足客戶對多樣化的產品需求。

舷外機點火線圈 - 亞洲交通編號ACM-2501舷外機點火線圈

舷外機點火線圈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致力於生產汽機車電裝品零件的製造廠,創立於1968年,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提供高穩定性的產品及專業服務,致力於點火線圈製造與研發等相關品項已有50年的歷史,近年產品類型更從汽機車點火線圈、喇叭,拓展到船外機點火線圈,以滿足客戶對多樣化的產品需求。

汽車機車喇叭 - 亞洲交通編號AH-368GE機車喇叭

汽車機車喇叭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致力於生產汽機車電裝品零件的製造廠,創立於1968年,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提供高穩定性的產品及專業服務,一路走來已有50年的歷史。

點火模組 - 亞洲交通編號ASM-1009模組

點火模組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致力於生產汽機車電裝品零件的製造廠,創立於1968年,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提供高穩定性的產品及專業服務,一路走來已有50年的歷史。 點火模組為固態電子開關裝置,通常使用如晶體管的部件來切換點火線圈一次線圈的電流流通,並在二次線圈製造出高壓電脈衝。

火星塞蓋 - 亞洲交通火星塞蓋

火星塞蓋

火星塞蓋能夠忍受極端的熱能、振動、張力和防止內部閃燃。兩端的特殊橡膠襯墊防止水分引起漏電。因此必須確保在此連接時不會發生漏電,否則將會影響引擎性能。

結果 1 - 7 的 7

亞洲交通器材服務簡介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汽機車零配件產業製造商. 亞洲交通器材自西元1968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高壓點火線圈, 高壓線圈, 汽車線圈, 機車線圈, 汽車喇叭, 機車喇叭, 模組, 火星塞蓋, 汽車零件, 點火線圈製造商...等服務. 擁有超過55年的專業經驗, 亞洲交通器材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