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亞洲交通器材-專業汽機車高壓點火線圈台灣製造商

FAQ

常見問題


結果 1 - 7 的 7

我們堅持精益求精,致力於打造絕緣品質卓越的點火線圈。 透過環氧樹脂絕緣耐力試驗,我們確保每一個產品都達到了最嚴格的標準。挑戰極致,為您的車輛提供卓越的保護和可靠性!

閱讀更多

點火線圈的組成基本上是由鐵心、一次線圈、二次線圈組裝於外殼內部後填充絕緣物質。點火線圈是引擎點火系統中的關鍵元件,負責將汽缸內的燃料點火。 當引擎需要在特定時刻引發火花時,點火線圈的工作是將電瓶供應的低電壓轉換為數千伏特的高電壓,以在火星塞的放電間隙處產生強烈的火花。這個火花點燃了混合氣,驅動引擎運轉。

閱讀更多

您是否經常遇到汽車發動不順的問題?或是引擎抖動困擾著您的駕駛體驗? 這可能是點火線圈出現問題的徵兆之一。點火線圈燒壞的主因多為絕緣材料的老化現象。當點火線圈的高壓電無法順利輸出時,電流會在線圈中竄流,使得溫度急遽上升,加速絕緣材料的老化。此時就有可能造成電壓擊穿絕緣層,而使得點火線圈燒毀而造成短路現象。除了點火線圈問題外,引起汽車發動不順和引擎抖動的其他因素還包括: 1....

閱讀更多

實車測試(以INNOVA為例,適用亞洲產品編號為AS-509) ◎ 注意:引擎請於冷卻時施工,施工時切勿發動。1. 打開引擎蓋 2. 選擇合適的套筒板手尺寸 3. 取下螺絲,小心拿取勿掉落 4....

閱讀更多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於1972年取得櫻花牌商標,並銷售全球至日本、美國、印尼、孟加拉、南非等國。櫻花牌喇叭從生產到出貨嚴格把關,皆由電腦自動化檢測音質。產品通過ISO...

閱讀更多

汽車上的點火線圈大約可持續使用 100,000英哩或更長,當線圈開始變壞並且變得不能傳輸電力時,您的汽油里程數將會減少。當汽車需要更多的燃料運行時,這表示將花費更多的費用在汽油上。汽車的顛簸抖動是發動機不能點火的徵兆,由於汽車處於空轉或低怠速狀態,線圈會向火花塞發送不規則的電流,可能會感覺引擎發生晃動或隨機重複斷電。失火的原因可能是壞的火花塞或電線、燃油噴射器故障,即使是傳動裝置或機械問題以及空氣/燃料比的不平衡也可能是失火的原因。除此之外,您還可以檢查汽車引擎故障代碼,以幫助您找到原因。如果您的車輛難以發動,更換點火線圈或許是問題的解決方法。

閱讀更多
結果 1 - 7 的 7

亞洲交通器材公司簡介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汽機車零配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68年並擁有超過55年的高壓點火線圈, 高壓線圈, 汽車線圈, 機車線圈, 汽車喇叭, 機車喇叭, 模組, 火星塞蓋, 汽車零件, 點火線圈製造商製造經驗, 亞洲交通器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