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汽機車零配件製造廠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汽機車零配件製造廠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履行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作為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邁入5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履行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是我們的承諾與使命。自成立以來,我們以100%台灣製造的自豪感,為我們的產品品質保持著堅定承諾。我們深深熱愛並奉獻於這座美麗的海島─台灣。這裡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不斷努力的動力源泉。


環境永續

孔子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已經成立了50年,我們深感我們的使命,我們應該銘記本土根源,回饋這片土地。這也是我們為自己做出的明智選擇。我們堅信順應自然、與環境和諧相處,是守護我們家園最佳的方式。從今年開始,我們將每年舉辦一場「里山」或「里海」的活動,學習友善環境的生活方式,更深入了解台灣這片土地,探索我們的根源。

亞洲公司50歲生日快樂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願做一件事,
能為我們的孩子留住一片乾淨的沙灘、澄澈的海洋、茂密的山林與各式各樣的物種,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願做一件事,
能以自己為起點,用雙手八小時起身而行,小力量累積成大影響,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願做一件事,
能讓環境更好的事。

亞洲交通器材公司簡介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汽機車零配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68年並擁有超過55年的高壓點火線圈, 高壓線圈, 汽車線圈, 機車線圈, 汽車喇叭, 機車喇叭, 模組, 火星塞蓋, 汽車零件, 點火線圈製造商製造經驗, 亞洲交通器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