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介紹

擁有55年的自主開發與製造的經驗

設備介紹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備有產品檢驗器材、研發設備及自動化倉儲設備系統。

亞洲公司自1999年起導入並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於2017年5月通過ISO 9001:2015認證。


公司介紹
設備介紹
3D列印機

用於點火線圈開發初期驗證及生產製造時搭配使用之輔助治具,以減少設計過程及開模所耗的成本。

切割機

用以剖切點火線圈,觀察點火線圈內部,如樹脂封裝、繞線或是內部電路進行直接觀察,確認無氣泡等不良情形發生。

研磨機

配合切割機,研磨、拋光切割後的平面,使其平整光亮。此研磨過程是進行金相觀察的必要前置作業。

2.5D 影像量測儀

用於產品零組件各階段之全尺寸檢驗及切片金相品質確認,確保設計的功能性及產品出廠的品質。

三針老化試驗台

用於測試點火線圈實際作動情況,產品完成後須全面使用本機台進行出貨前檢查,以確保產品出廠的品質。

高溫作動耐久試驗機

用於模擬引擎高溫環境與轉速變化,可測試開發中點火線圈在高溫環境下連續作動的耐性,確保產品的功能性與材料選用之品質。

低溫放置試驗機

用於模擬點火線圈存放於低溫環境,確保產品的功能性與材料選用之品質。

恆溫恆濕試驗機

用於測試點火線圈於高濕度環境下作動,並模擬引擎室內之溫度變化,確保產品的功能性與材料選用之品質。

冷熱衝擊試驗機

用於測試開發中點火線圈對高低溫差變化的耐性,確保產品的功能性與材料選用之品質。

影片

自動化倉儲設備系統



亞洲交通器材公司簡介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汽機車零配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68年並擁有超過55年的高壓點火線圈, 高壓線圈, 汽車線圈, 機車線圈, 汽車喇叭, 機車喇叭, 模組, 火星塞蓋, 汽車零件, 點火線圈製造商製造經驗, 亞洲交通器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