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牌喇叭

購買請認明櫻花牌喇叭紅色彩盒。

購買請認明櫻花牌喇叭紅色彩盒。

櫻花牌喇叭

櫻花牌喇叭自1972年起銷售全球。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於1972年取得櫻花牌商標。

原以國內機車市場為主,並為台灣山葉機車公司(YAMAHA MOTOR TAIWAN)與光陽機車公司(KYMCO)之協力廠商。自1979年起從內銷市場拓展銷售至全球,至今櫻花牌喇叭仍為汽機車警音器品質之首選。

喇叭分類:外徑66mm、72mm、81mm、90mm、100mm

請至→ 產品頁面參考。

Sakura 喇叭與職人一樣的精神

走過半世紀的Sakura喇叭,衷於一開始的創業精神,講求100%台灣製造、挑選最優質的零件,並採用低汙染的製程作業達成亞洲交通對環境的社會責任,更因應現代透過自動化設備進行品質檢測,使喇叭更具精度。

歷經50年的製造經驗,仍然要求自我如同日本職人般的精神,也因如此Sakura喇叭能夠成為原廠指定的供應商。另外,在台灣機車評論網站中,消費者更指出Sakura喇叭整體做工質感細膩,以消費者感受為出發點並生產製造出宏亮與純淨聲音且具減震效果的喇叭。

亞洲交通對產品的完美要求永無止境,亦讓購買者知道亞洲的專業能夠讓其安心與品質的保證。

櫻花牌喇叭銷售至日本、美國、印尼、孟加拉、南非等國

1979年起我們開始出口機車喇叭與機車點火線圈至日本與美國,1980年代開始銷售至印尼、孟加拉、菲律賓、馬來西亞與南非,1992年增設台中廠,從供應機車零組件市場跨足至汽車點火線圈與舷外機點火線圈市場,並成功的將產品銷售到加拿大與中南美洲等地,1994年增加泰國、帛琉等地市場,1995年投資越南K.S.V公司,除了提供技術指導以外,亦銷售喇叭零件供其生產製造使用,1997年起法國MBK、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的汽機車製造廠陸續與我們合作,亦到台灣參觀、評鑑我們的研發與生產製造實力,之後更拓展外銷市場至希臘、埃及、澳洲等國,奠定亞洲公司出口外銷比例80%的根基。

2016年整併搬遷至南崗工業區後,新開發出電動自行車專用喇叭與堆高機用喇叭銷售至歐美等國。

櫻花牌喇叭 100%品質檢驗

櫻花牌喇叭從生產到出貨嚴格把關,電腦自動化檢測音質。

櫻花牌喇叭 100%台灣製造

影片

喇叭與蜂鳴器的聲音測試比較



AH-224C 喇叭音質展示



AH-368EGO 喇叭音質展示



AH-368-8 喇叭音質展示



AH-216D 喇叭音質展示



AH-212A 喇叭音質展示



AH-221D 喇叭音質展示



AH-221HE 喇叭音質展示



亞洲交通器材公司簡介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汽機車零配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68年並擁有超過55年的高壓點火線圈, 高壓線圈, 汽車線圈, 機車線圈, 汽車喇叭, 機車喇叭, 模組, 火星塞蓋, 汽車零件, 點火線圈製造商製造經驗, 亞洲交通器材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